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社团全称浙江大学学生SmartLink智联俱乐部

英文名称SmartLink AIoT Technology Student's Club of Zhejiang University  简称:ZJUSL-AIoT

社团宗旨及发展目标:

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由浙江大学信息学部控制学院和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传感与控制研究组联合支持创办的校级精英型学生俱乐部,是浙江大学智联网领域学生组织的先行者,是浙江大学学生智联网领域的第一门户。在信息学部副主任陈积明教授与控制学院团委书记林恬逸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依托于AZFT浙大-阿里物联网实验室、中国移动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控制学院团委、智云实验室全方位打造俱乐部特色,及品牌活动,并成为阿里云IoTGXIC极客创新社区首家校园合作社团。

我们立足于物联网领域,志在培养和联络潜在的技术专家、产品达人、创业先锋,提供一个自我学习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致力于营造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搭建校内外沟通的桥梁。

此外我们与华为合作,兼具有智能基座高校社团的功能。智能基座高校社团是【教育部-华为72所智能基座项目】合作高校在学校内线下活动社团,旨在通过智能基座社团活动连接高校学生,营造学习氛围,通过互动交流、学习内容共享、实践项目,帮助高校学生在鲲鹏、昇腾、华为云领域进行学习和创新。

社团标识:

SmartLink图像.jpg

微信公众号:ZJUSmartLink:

图片.png

SmartLink小助手(仅纳新期间上线):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