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预约说明

关于“会议室预约”栏目的说明


一、栏目介绍:

为进一步将会议室借用制度规范化,合理安排资源、保护公共财物。特对会议室借用工作安排如下,请广大师生予以配合:

1. 会议室借用仅面向本院教职工,凭浙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借用,根据预约的先后来调度会议室。(注意:请不要在网页左下管理登录口登陆,而是将鼠标移至右侧预约表格中,鼠标呈手形标识时,单击登陆。)

2. 预约生成后可以修改、取消和打印,如借用的会议室因故不使用了,请及时取消预订。请提前将打印凭单交给各楼传达室管理员,以便安排开门、锁门。

3. 借用人需保证会议室使用完毕后关闭所有电器设备、门窗,并不得随意拆卸和移动室内设备,如有损失将追究相关赔偿责任。


二、会议室资源

老楼414:

可容纳25人;有投影。

新楼211:

可容纳35人;有投影。

新楼105:

可容纳50人;有投影、音响、话筒;如有冲突,优先保障学院层面活动。

新楼123:

可容纳60人;有投影、蓝牙音响

新楼118:

可容纳18人;有大屏电视

新楼120:

可容纳18人;有大屏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