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通知】控制学院关于开展美图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16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298

镜头捕捉瞬间,光影记载故事。每一个镜头,每一张照片,都在诉说着浙大控制人的故事,珍藏着校园里的美。为更好展现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校园的特色韵味,经研究,决定开展美图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6日


三、征集内容

征集图片展现校园方方面面的美,主要分为以下四类:

1.校园风光摄影:展现四时自然风光之美

2.建筑景观摄影:展现环境文化氛围之美

3.校园人文摄影:展现师生精神面貌之美

4.科研场景摄影:展现大学学术风貌之美


四、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每人限投20件作品(含组照),每组组照限3—9幅。

2.投稿作品主题正面积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影像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

3.作品请提供jpg格式,并用简单的文字标注作品主题(不超过20字),每幅作品尺寸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若入围浙大图库,需提供作品原图。

4.作品内容不得涉密。


五、作品提交

每件作品以“作品类别+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时间+联系方式”命名,文件夹(压缩包)命名为“姓名+身份类别(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校友) +联系方式”。作品连同参赛报名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danleishao@zju.edu.cn。投稿邮件的主题格式为:美图征集+姓名+联系电话。


六、奖项设置与评审

1.本次征集入围作品将学院将给予一定奖励并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美图征集活动,学校将给予校级入围作品一定奖金。

2.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征集截止后,学院、学校将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和单位进行评审,同一位作者获奖作品至多不超过三件。


七、征集附则

1.获奖作品分别入围控制学院图库、浙江大学图库,主办单位有权将入围作品用于以学校宣传为目的的公开发布、会议举行、活动举办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对于公开发布的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                               

2.参赛者须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具有参赛作品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使用权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参赛的作品不侵犯任何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

3.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学院,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八、联系方式

邵老师:87953386 danleishao@zju.edu.cn


    附件: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