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新闻动态
携感悟,谋未来——控制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4-04-09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0

2024321日中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交流会在工控老楼4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倩出席,学院思政办、教育教学办、发展联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10余名毕业研究生班级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畅谈了求学期间的成长与感悟。博士生高向珊分享了她对浙大的美好感受,同时也指出了博士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误区,并建议学院开展更多讲座经验分享,给予同学们更专业的就业指导。另一位博士生刘睿则分享了自己选择海外博后的经历,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她还提到了助学金、奖学金等资源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

此外,与会毕业生们还就研究生培养环节、校友资源、就业指导未来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杨倩老师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结合其工作经历与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制定明确的职业规划路径,积极用好学院的资源,拓展新的就业方向。她希望毕业生们既要坚守理想、追求梦想,又要踏实务实、勤奋学习,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广阔的天地中成就人生

本次交流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凝聚校友资源,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人生航程上稳扎稳打,驾驭好成长的“方向盘”,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蔡璐璐

/陈则安、陈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