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新闻动态
园院协同,互助成才——云峰学园控制学院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1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0


202436日下午,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云峰学园主任詹美燕和云峰学园辅导员一行6人赴控制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控制学院副院长侯迪波、党委副书记杨倩及本科教学秘书、辅导员、学院2023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詹美燕老师代表云峰学园详细深入介绍了专业确认到控制学院的23级同学的学业、心理、成长发展等情况。詹老师希望能够进一步通过和控制学院的积极交流、信息共享等形式,将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成长、生涯规划等重要关键事务协同打通,通过党团共建、学院学院午餐会、优秀学长进园区、班级主题沙龙等形式,结合“求是精神与我”等专业交流平台,更好利用专业院系的育人资源和更大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侯迪波老师从未来学生发展的角度,了解了机器人工程和自动化(控制)的同学在在未来生涯规划和学习指导上遇到的困难,感谢云峰学园对控制学子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探讨研究,结合同学们反馈的意见,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协助同学们在更大的平台上用好自己的资源。

杨倩老师高度肯定了园院协同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积极联合云峰学园,积极展开对话,共商共建共享,做好学院和新生的联系,帮助学生尽快融入专业环境、学术环境,建立长远的人生规划。

随后,各位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老师们互相分享了在班团建设、学生沟通、学业指导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在荣誉班级管理方案、园院协同培养模式的优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控制学院和云峰学园将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将“立德树人”贯穿我们的工作始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石大杭 陈天然

/石大杭 陈天然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