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工作  最新消息
【通知】控制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3-05-30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0

各位老师: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33号)精神,现将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宝钢优秀教师奖申报对象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近三年已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注意向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的教师以及中青年教师倾斜。同时,申报人员需符合下列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二、推荐名额和奖励金额

1.推荐名额:宝钢教育基金会分配给我校2023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名额5个(其中可推荐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候选人1名)。

学院可推荐1位候选人到学部。

2.奖励金额:优秀教师奖每人1万元,优秀教师特等奖每人10万元,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每人3万元。

三、材料上报及时间安排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65日中午12点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lixuhua@zju.edu.cn

1.《宝钢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评审表》.doc请点击下载)。

2.《2023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主要业绩一览表》.doc请点击下载)。

3.有关证明材料附件1份(需所在院系签署审核意见、审核人签名、盖章)(证明材料可在学院成功推荐后提交)

 

 

控制学院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