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专栏
简讯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简讯专栏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3-05-29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93

5月25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党委书记严立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松、副书记杨倩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党委书记叶松对严立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控制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从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工作规范、发挥政治功能、强化育人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学院党委能进一步建立交流与合作机制,通过相互借鉴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杨倩围绕学生党建骨干培养、学生党员发展、研究生支部建设等情况做了分享。

严立书记对控制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的基本情况,围绕突出“三项建设”、狠抓“三个举措”、实施“三个工程”、培育“三个项目”等方面分享了近年来学系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学习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机制完善、基层党务工作者积极性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