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日常通告
【通知】关于改选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预通知
时间:2023-04-07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71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4月21日召开,届时将进行第十六届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改选,改选将产生新一届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主席团换届改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改选程序

1、浙江大学控制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将由3名成员组成,按照差额率不低于25%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遴选4-6名候选人。

2、报名推荐候选人。可以采取自荐及组织推荐的方式。组织推荐的,由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各社团和班级推荐。

3、预答辩环节。有关预答辩环节的信息请参见本通知第四点。

4、确定候选人名单。学院团委组织考核,确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5、选举产生主席团成员。召开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浙江大学控制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候选人条件

1、浙江大学控制学院中国籍全日制注册2020级或2021级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学生会章程;

3、品行端正,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综合学业排名专业前30%,且无不及格课程;

4、群众基础扎实,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学生组织的工作经历。团结同学,作风优良,工作踏实,能较好地贯彻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政策。

5、能全面主持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全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并对学生会工作有独到的见解。

 

三、报名方式

推(自)荐表电子版(附件1)于即日起至4月14日(周五)晚24:00发至邮箱j1shen@zju.edu.cn,同时需要将纸质版预答辩时递交。

联系电话:0571-87952001(林老师);13306731169(沈同学)。

 

四、预答辩环节

竞选预答辩将于春8周举行,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玉泉校区。

预答辩的设置初衷是使学生会现任骨干深入了解候选人并为双方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将根据预答辩结果对申报人进行酌情筛选。参与预答辩环节的同学请于4月14日(周五)24:00前发送“班级+姓名+性别+现任职务+联系方式”至13306731169。

预答辩包括交流与竞选演讲两个部分:报名者需对学生会所有部门进行调研,对学生会的发展状况进行深入思考,并在答辩中与学生会现任骨干交流;在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需涵盖工作经历和工作设想等方面,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展示顺序及侧重要求将于预答辩之前公布,请关注后续通知。

 

附件一: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自)荐表.docx

附件二: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联系方式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沈骏一

13306731169

严轶凡

17300986842

季钰晓

15868307257

 

 

共青团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