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日常通告
【通知】关于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调档的通知
时间:2023-04-03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498

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现面向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含推免生、统考生)开展政审、调档等相关工作。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联系所在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政审

(1)请学生本人打印《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政审调档函》(附件1),填写抬头、姓名;

(2)请学生本人打印《2023年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附件2,正反打印),填写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综合表现情况;

(3)将以上两份纸质材料,交至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如辅导员),请负责人根据附件2内的填表说明,填写考生所在单位政审意见后密封,于5月15日前邮寄至我院(禁止学生本人邮寄)。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工控老楼207室,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571-87951802,邮编:310027。

二、调档

(1)请学生本人将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政审调档函(同上,毕业前后不再另发调档函交至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

(2)请学生于毕业前后积极联系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时跟进档案寄送情况;

(3)请所在单位负责人核查档案(含学籍材料、党员材料、团员材料等)后密封,于7月1日至7月20日期间邮寄至我院(禁止学生本人邮寄)。强军计划、定向在职等特殊情况除外。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工控老楼207室,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571-87951802,邮编:310027。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政审合格,档案接收后确认无问题后,方能发出录取通知书。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体检、政审,尽早将档案寄送到我院,以免造成录取通知书的签收延误。

(2)本院应届毕业生请于4月12日之前,将以上两份纸质材料于工作日办公时间内交至工控老楼210室林老师处,后续将统一处理。


附件1: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政审调档函

附件2:2023年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