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综合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通知】关于召开控制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双代会扩大会议暨 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3-03-09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48

各位老师好:

经研究,定于2023317日下午召开控制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双代会扩大会议暨控制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全家福”

   间: 317日(周五)下午15:00-15:10

   点: 邵逸夫科学馆门口

参加人员: 控制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控制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双代会扩大会议

    317日(周五)下午15:10-15:30

   点: 邵逸夫科学馆211会议室

参加人员: 控制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控制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317日(周五)下午15:30-17:30

   点: 邵逸夫科学馆211会议室

参加人员: 控制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其他

1、即日起控制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双代会筹备组开始接受提案,提案所涉及的内容应在学院的职权范围之内,提案要一事一议,有案由,并有建议和措施,一位提案人,三位代表附议。提案表见附件。由于筹备组要对代表的提案进行汇总和梳理,并形成文字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故提案征集工作于2023313日下午5:00截止。

2、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工作,确保参加会议,请于313日前将参会情况反馈到金数据表单:https://jinshuju.net/f/PuFpL2/s/1YzMsX

附件:控制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双代会提案表.doc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