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相关通知
【就业】关于核对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6-07-07 来源:研究生思政办 编辑:yjssz 访问次数:1869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核对2017毕业生生源文件的有关要求,2017届毕业生生源(计划于2017年3月和6月的毕业生,包括各类学位)信息将在八月报送至教育厅。学校要求应届毕业同学须在7月10日前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的审核工作。由于生源信息将会影响到毕业生个人电子签约、报到证领取,请毕业班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核对生源信息,若生源信息字段错误、缺失都将导致上报失败,且影响个人后续手续办理。(如果高年级延期学生暂定为2016年9月毕业或12月毕业,也应在办理延期手续后,办理该生源信息审核列入就业生源计划)

 

审核具体步骤:

 

毕业班学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就业管理系统进行信息自审;

或直接点击相关网址:http://www.career.zju.edu.cn/default.html

 

 

注意事项:

 


1、如未在基本生源信息中出现,应和辅导员联系及时添加,逾期如不能获得应届毕业生资格影响个人就业工作后果自负。


2、由于数据中心提供字段跟省教育厅要求字段不一致,很多字段需要根据教育厅要求重新填写。考生号可在学信网查询。

 

3、尤其注意家庭联系方式应写父母手机号,校外邮箱应写校外邮箱,以便在离校后短期内办理相关后续流程时如邮递档案能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异常情况。

 

4、请使用IE浏览器核对。(目前经测有ie11以及其他低版本ie可用)

 

控制系研究生思政

控制系本科生思政

2016.07.7

 

附图:

 

生源所在地应写籍贯地并精确到省市,所谓籍贯地一般指本人迁入浙大前的户籍所在地(即毕业后应无条件接受你人事档案的地方人才服务组织机构或单位);

毕业年份一般均为2017年,毕业时间一般均为3月或6月;

通讯地址宜填写父母联系地址;

家庭联系方式建议写父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