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发展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与发展联络
上海浙大校友会控院分会筹备组招募啦!
时间:2022-11-01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访问次数:152

为加强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院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资源整合凝聚院友力量,推动院友成长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协同共生,现拟于近期成立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简称“控院上海校友分会”)。现招募校友骨干力量加入分会募筹备组,要求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凡在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含其前身控制系、化工系化自专业)学习和任职、任教过(含浙江大学授予名誉学位,或正式聘请的各类专兼职教师),现居于上海地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浙江大学控制学院院友。

2、认同学校建设发展理念,乐于为广大浙江大学控制学院本地院友服务,热心公益,关爱校友。

3、有时间与精力承担未来校友分会的兼职工作,愿意为分会建设提供各类资源或信息,尤其希望在活动召集、策划、宣传方面有特长或优势者。

 

二、相关说明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愿的校友,请直接填写:https://jinshuju.net/f/qB3v9c《上海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筹备组报名》。招募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同时,欢迎大家向控制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推荐提名。

 

我们真诚期待有更多院友积极参与到地方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设中来,共同谱写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