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专栏
简讯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简讯专栏
孙优贤人才教育基金再获捐赠
时间:2022-09-20 来源:发展联络办 编辑:fzllcse 访问次数:558

2022年9月15日,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华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辞美、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至聪,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先海,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孙优贤人才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积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邵之江,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沈黎勇主持。

1..jpg

捐赠仪式现场

黄先海副校长发表致辞并为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铭牌。他表示,周先生的慷慨捐资对孙优贤人才基金规模的日益壮大、对学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办学环境与培养体系的不断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也期待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共同为国家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jpg

黄先海副校长向马至聪总经理颁发纪念铭牌

李培培副主席向周辞美先生颁发“浙大之友”荣誉证书,以感谢周先生对浙江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3..png

李培培副主席向周辞美先生颁发“浙大之友”荣誉证书

孙优贤院士在致辞中感谢周辞美先生对高校育人事业的殷切关心和鼎力支持。他表示,成立人才基金他倍感荣幸,也希望基金能勉励更多浙大学子勇立潮头敢为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干、实现梦想。

4..jpg

孙优贤院士致辞

周辞美主席先生介绍了集团和旗下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人才和教育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根本。浙江大学科研实力强劲、人才资源集聚,华翔集团愿与浙大进一步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孙优贤人才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积明教授介绍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基金的基本情况。仪式后,双方举行了科研技术讨论会。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相关专家围绕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开展了深入交流。

华翔集团副总裁郑才玉、王益民,宁波劳伦斯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景刚、财务总监林雅,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5..pn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